S__7290931

 

小可愛滿4個月時~~就看到小牙冒出頭了!

進度會不會太早了啊!?

S__729093  

最近大概是正要長牙,所以這陣子都一直提早起床開始哭...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還是口渴...(口水成災啊!!)

這兩天開始在她提早起床後補餵(媽咪好想睡! 躺餵一邊奶不到10分鐘小可愛就睡了!)

所以應該是口渴吧....哈!!

這幾天也很努力的幫她清口腔,作個冰敷,好讓她舒服一點..

 

真的一轉眼4個月就過去了...

說真的,前幾個月身心一直都處在緊蹦狀態

任何人的話都可以無限放大思考,應該是說全部都被我轉成負面情緒

前幾天突然的大暴走,讓老公嚇了一跳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靈相通的~我媽竟然在那當下傳了Line給我..

我當下就大哭不停..(此舉讓老公完全不知所措..)

大概是我媽最近幫忙我嫂子作月子+帶孫下有感而發..

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在國外,沒人幫忙作月子+帶小孩..突然心疼我起來

媽啊!(寫到這我眼眶又紅了...)

 

長期以來,我都是報喜不報憂的小孩...

我一直都是樂觀無比...即使我媽和我的個性是完全相反..我也不受她的影響

我一直也都是很獨立的小孩...獨立到我做任何決定都不會經過他們..

我也從來不會跟她抱怨一個人作月子和帶小孩有多辛苦

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因為我可以理解我媽沒辦法飛過來幫我的難處

因為我知道老公對作月子這種事很嗤之以鼻..(老外沒辦法理解)

所以我不得不自己扛起來..然後裝作自己很堅強

那天突然大暴走..應該也是長期以來累積下來的

再加上我媽突然傳來的一句"我很佩服你很堅強"

整個人無法控制的大哭了起來... 以宣洩這幾個月來的辛酸..

 

我真的很開心..小可愛是個很體諒媽媽的小孩

所以媽咪未來會盡量滿足妳的需求..(但妳的扣打最多只有加幣50元...哈!)

 

這陣子開始要來打包了~~因為我們要回去台灣三個月啦!!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