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當媽了!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結果一更新就是已經當媽的消息...

我現在要來好好督促自己別太偷懶! 

 

我看這裡可能會變成心情宣洩的管道了!

當所有的朋友和你有著12小時的時差時...

你不能時時刻刻就send個line過去…

因為那個時段可能是我的下午三點...但卻是你們正深層入睡的時段..

 

回到正題...

我可愛的小孩現在是2m17d..(可見我看了不少育兒的網誌)

我大概是最隨性的媽咪..教養觀念都是google來的! 

什麼瓜老師兩個孩子的媽鈞媽等等..

雖然也是買了本當媽一定要有的百歲書..但..

好啦!書裡的觀念是不錯啦~但對我來說她傳遞給我的是主要概念!

但真的碰到問題時...我只能google找答案! 

因為在這裡也只有先生可以幫..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喊一句...「媽!!快來幫我!!」..但沒用..因為人在台灣!

婆婆...就算了!! (有好多可以寫...但不提了!..不想再讓自己心情沮喪)

 

好吧! 再回到正題...

有時候我都會想...我是不是不愛我的小孩...

因為有時候耐心到了一個頂點時..我會克制不住大吼!

「what do you want!? Stop crying!!」

然後我就忍不住跟著一起哭了...唉...

因為會想到自己坐月子的辛苦..沒人幫忙的辛苦...睡眠不足的辛苦..

唉...然後我媽就會再加重一拳(說這才剛開始..)

好吧!就是要把我打到一個頂點就是了!

難怪人家都說會有產後憂鬱症! (我快得了....)

 

看育兒網誌時..都覺得他們帶小孩怎麼都那麼輕鬆..

在我對小孩大吼時..我的罪惡感好重!!

因為我看不到有人像我一樣的例子..(也許有~但我大概沒認真的去搜尋)

有時候罪惡感大到洗澡也在掉眼淚...半夜醒來自己一個人在客廳沙發哭泣..

慘了!!我大概要變成怨婦了!

 

所以才說暫時只有這裡可以讓我宣洩一下...

我那可愛的小孩.....小睡提早醒了!! 唉..

 

(Mommy loves you soooo much!!!)

DSC0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