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在加的日子已經超過一年啦!! 天啊! 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

最近台灣很火熱的新聞應該就是王建民重回大聯盟~~

而且還是來到我在的城市!

朋友們!! 要來這裡看球賽的話~可以順便來看看我....哈!!

 

話說~在王建民還沒來到藍鳥隊時~

我可是在Rogers Centre看他穿國民隊的衣服當先發投手...

380188_10150890782454685_1441334897_n  

 

那時在周遭都是藍鳥粉絲的處境下....默默的幫他加油!!! (雖然被沈先生白眼了好多次!)

是怎樣~我就是愛支持台灣之光咩....

 

這次~~終於可以大聲的為在地的王建民加油啦!!

星期六先發的那天....還特地跑去牛棚那區的位置去拍拍我們的台灣之光...

說話...這可是拜託工作人員讓我進去那區拍的...因為他們控管的還蠻嚴格的~

如果你沒有那區的票..請...識相離開!!

2013-06-22 12.51.43  

這場球賽好high...整個巨蛋都快塞滿了! High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要邁入10連勝!

2013-06-22 12.55.52  

整場球賽看得好緊張...而且看到超多台灣國旗在飛揚的...這感覺好奇妙!!

跟去年剛來這看球賽的感覺真的大大的不同!

大概是去年真的打得太爛了...沒有心力想支持藍鳥隊~

 

希望今年他們可以突飛猛進....看能不能創造第二個Money ball 奇績~來個20連勝...

Blue Jays...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ue Jays 王建民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