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少了一個小時~~話說就是日光節約時間...

通常都會在每年三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凌晨執行時間調整

所以新聞都會強力放送說記得在星期六睡覺前把時鐘往後調一個小時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幾乎所有的手機/電腦等都會自己調整!

但家裡的時鐘手錶等就得人工處理啦~~

然後在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就得再把時間往前調一個小時~

因為北半球夏天的時候日照比較長~ (記得我有經歷快晚上9點才天黑的時段)

 

所以從今天起~我和台灣的時間就差12個小時啦~~

今天我還是有點錯亂~在廚房準備早餐的時候看著時鐘還想著時間還早..

(假日10點半吃早餐算早了啦....哈)

正當我開著電腦準備咬下我那美味的早餐時....

原來已經中午了...

看看我的早午餐吧.... ^^"

brunch  

昨晚去了朋友家吃了一頓好料!!

真的是好料~~朋友去超市買了新鮮的螃蟹!! 還活跳跳呢!!

原本朋友打算把他放進火鍋裡煮...但這麼新鮮的當然還是要清蒸煮來吃~才能嚐到他的鮮甜啊~~

crab  

這螃蟹又大又新鮮啊~~真是人間美味!!

然後再配上一鍋「韓國火鍋」...真的很享受耶!!

韓國火鍋是朋友小倆口在一間韓國餐廳吃到的~但那間店已經不見了~~

但他們又很懷念那個味道~所以就自己嘗試煮出他們印象中的味道!

天啊!!!超好吃的! 雖然他們兩個口中一直說還是有些差距~

但真的超棒的!!尤其他們醃的牛肉超夠味~這一鍋完全不用另外沾醬啊!!

連我家的沈先生都說超夠味!! (P.S.他可是個重口味的人!!)

HOT POT    

說實話~

我到今天都還意猶未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lightsavings 日光節約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