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都第277天了啊~~

日子過的真是快! 網誌也好一陣子沒更新了....是好久一陣子了!

已經正式開始上班了...到現在也做了三個月了!

壓力真的很大...每天都有時間上的壓力...常常都在跟時間賽跑...

算了...工作的事不說也罷..

但很慶幸我有個很好的婆婆~~

每天下班回到家..晚餐就已經準備好了

這次就來回饋一下 

但說真的...每次想要到要回饋給公婆的時候...我就很頭痛!

因為他們不吃豆腐,不吃各種皮...(雞皮..豬皮多美味啊)...不愛湯品...不吃肥肉...唉!!

你說....那要做什麼才好??

但最近我真的好想媽媽的滷肉...尤其是那個滷到透的白蘿蔔、竹筍...

決定那就來做個自己也很想吃的滷肉!!

我參考了icook的食譜..【客家蘿蔔封肉】~嗯,食材都很容易準備

但傷腦筋的是...五花肉(三層肉)是必備的啊!!!

所以我有稍微改良了一下~一半五花肉,一半瘦肉來做!!

尬的! 好好吃啊...哈!!自己稱讚自己做的好吃...真是一點都不害燥..

噹噹噹噹....

286970_10151260922569685_1293339658_o  

上面那道香料杏飽菇是我以前就常做的~~很簡單的一道烤箱料理~

在滷肉的過程中...其實我都有在想...怎麼沒有像我媽煮的顏色再深一些...

而且很擔心那五花肉煮不透..(雖然五花肉只有我和我家那口子吃~~)..擔心瘦肉會變柴!

好險出來的成品是不賴的...大家都讚不絕口..

 

下次再來研究可以做些什麼... (可能又是過了3,4個月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