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上班了! 其實是開始實習也就是當志工。

這算是之前上課的課程之一… (課程內容有空再跟大家說)

一共要上六個星期,但如果你在這之間找到工作的話…這實習就可以停止。


在加拿大其實很注重工作經驗還有台灣所謂的工作照會…(向前雇主/主管照會你之前的工作狀況)

所以這裡很流行志工體驗 (也不算是流行啦!只是很多人會做的事)

雖然說是志工,但是也是得經歷面試才會決定要不要用你!


我已經工作兩個星期了…

說起來是非常愉快的兩個星期…主管們意想不到的親切和風趣! 

這是一間小的顧問公司,但是每天要面對很多不同的客戶。

主要的內容是幫助新移民者、還有被資遣者,提供意見還有幫忙審核資格... 

然後送他們去職業學校,讓他們有機會可以再轉職。

詳細的情形就不多說了…

我在這裡主要的工作...幾乎什麼都做吧!! ;p

接電話/打電話 (加拿大是多種族的國家,所以我第一天對腔調有嚴重的聽力障礙! 但現在已經習慣了不少!)

整理文件/當主管的小秘書....

雖然工作很簡單...但其實還是要很認真的對待,因為未來他們的意見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一起工作的主管們~~

378179_382086875190124_389464915_n    

可以看出很多種族吧…哈!!

左邊這位是 Kunal..隨時隨地都在講電話,然後每天中午都要回家吃飯,否則老婆會索命連環call

中間這位是老闆 David ... 從英國移民過來的,所以還有一些英國腔,他跟我說他找不到台灣的美食...

右邊這位是 Paul...我是他的小秘書,因為每天我必須要把他和客戶講的話打進電腦裡...

但是我每天都很期待他說的笑話…然後回去講給沈先生聽! 因為真的非常好笑!

很可惜在這裡是做志工,所以即使再愉快,最終還是得找個有支薪的工作才行!

但未來我還是很樂意幫助他們!


下星期一是勞動節,所以放假一天,但在這裡工作的慣例是David會提前在星期五放假,所以就有4天連假!

明天要來去個兩天一夜... 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lunteer 志工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