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不要讓這裡變成週記啦....Gina!!

CNE (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在多倫多的夏天是很重要的一個活動!!

就像一個嘉年華會、也像夏日的戶外遊樂園!

每年夏天基本上都會進行18-20天~

今年是從8/17~9/3 (9/3是勞動節,放假一天...這裡放假有點特殊~之後再提)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所以一切都很新奇!

但都不足以新奇到去參加遊樂設施~

這裡的遊樂設施很多~有大怒神(不高)、海盜船(也盪不太高)、雲霄飛車(很不刺激)等等等..

那些我都沒興趣、再加上每玩一樣就要付費,一趟大約是台幣120~180左右

DSC_0563  

 (真的很不刺激的雲霄飛車)

因為這裡並不是長駐的遊樂園~所有的設施都是活動式的...

而且其實主要也是讓小孩玩的啦! 大人們...我們就去Wonderland啦!!

另外這邊還有一堆像是台灣夜市的小活動...像是射氣球之類的!

其中一樣我就覺得超有趣...請看...哈!

DSC_0588

準備....要把雞彈進鍋子裡! 

DSC_0589

啊!!! 沒中!! 哈!! (還有一個類似的是彈青蛙...)

DSC_0590 

沈表弟很努力射氣球...

這裡的獎項都是以玩偶為主...但每個都大到驚奇!

然後可以看到一堆人~就抱著大玩偶一整天..尤其是爸爸媽媽們!! 哈!!

DSC_0566

當然贊助商還是要來工商服務一下...這台車好帥!

DSC_0593

當然也有表演..這個樂團很有趣! 會邊彈奏邊跳舞! 而且音樂超好聽! 

(但我們錯過了另一個活動-遊行...實在是因為我們已經待了6個小時..累了!!)

DSC_0591

我看到這台可愛的警車...他是真的哦! 警察還放警鈴給我們聽...超大聲的!

沈先生說他有一年真的有看到這警車在路上跑...那時警車跟他一起在等紅燈...

他說他都為警察感到可憐..因為這好沒說服力...哈!! (當然還是一個大男人在駕駛)

DSC_0581 


對了! 今天的主題應該是吃才對...(明明主旨都打了「甜甜圈漢堡」了)

這次我們在出發前...已經有先在新聞上看到今年的特別食物~

因為我們也沒打算玩遊樂設施! 所以主力在食物上!

畢竟一年才一次~而有些食物是在餐廳找不到的!

就像「甜甜圈漢堡」...這道食物!!

DSC_0567

其實就跟一般漢堡一樣~只是他的麵包換成甜甜圈(Krispy Kreme Doughnuts)

這家的甜甜圈~我在大阪和馬尼拉都吃過..是個很有名的連鎖甜甜圈店!

兩年前在大阪買了一大盒...(圖下)

(那時晚上9點店門口還大排長龍..我想日本人大概偏愛這間..而不愛本土的Mister Donuts)

IMG_1991

我們的甜甜圈漢堡要好了!!! 

DSC_0568

究竟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超好吃的說!! 真的!真的!!

DSC_0573

嗯~~Yammy! Ya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E Donut burgers krispykreme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