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多倫多是很活躍的季節~

因為冬天常大雪紛飛的..(但聽說去年很平靜)

所以只有這段時間是可以讓人盡情享受陽光~享受每個週末無止盡的活動...

也不是無止盡啦..因為等夏天結束~就乖乖等冬天到來..疑? 那秋天呢? 聽說期間很短!

 

這個夏天過了一半~我已經去了不少個週末活動!

像是:Ribfest, Taste of Asia, Asian Night Market, Taste of the Danforth, CNE等

這些活動說起來~就像是個大型市集一樣~主要是以食物為主!

 

今天要來說一說「Taste of the Danforth」...

這個活動今年已經是第18年了, 每天8月都會在多倫多舉辦,也是最多人會參與的活動之一

舉辦的地點就在 Danforth 這條道路上, 而這條道路主要以希臘食物聞名,

所以這個活動當然就是以希臘食物為主! 詳細介紹:【請點此】

活動期間通常都是星期五晚上開始進行到周日..兩天半的時間! 而整條街都會封起來..

 

最受歡迎的食物就是「Gyros」這道所謂的希臘卷

說實話, 我還真不知道這個字要怎麼發音,問了沈先生...

他說發音像中文的「雞肉絲」....

可是問了沈先生的表弟,他說發音像「截肉絲」...

但是表弟說他被真正的希臘人糾正, 說發音應該是像英文的「Hero」+ s...

我試著用Google翻譯, 感覺發音像是「截肉絲」....哈!!

所以我也不知究竟哪一個是正確的~

 

兩年前第一次到多倫多時~沈先生帶我去了「Messini」餐廳~

當然也是在Danforth上~這間是他覺得最推薦的!

究竟Gyros裡面包了什麼...

2012-08-19_215504

Messini官網介紹

 基本的蕃茄、洋蔥,然後加上雞肉或豬肉,再淋上特有的希臘醬汁~

另外獨特的是....會再加上一堆薯條....哈!!

DSCF7544

兩年前在餐廳裡吃的照片

 

這個卷非常大一個...一個就足以讓你撐很久!

這次在Taste of the Danforth...我又再嚐了一次! 

DSC_0559 

DSC_0557 

DSC_0556 

他們的生意非常的好....排了好一陣子才買到!

但也因為吃了這個...後面的料理都沒嚐到了...實在是太撐了!

    

市集上都會有一些趣味的東西~

這個是我覺得很特別的...超大的足球檯..

DSC_0555 

明年有機會...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