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都第80天了!! 時間過得真快...這裡更新的速度應該也要加快才是!! 

自從今年三月在長灘島體驗了手繪刺青...(又稱Mehndi, 或稱Henna)

那大概是我一輩子都不想再嘗試的事了!!

為什麼?? 看了圖片就知道了!

下面這個是我在長灘島畫的...有夠醜!! (畫的人自以為很美...但他畫到一半我就臉臭了!)

DSC_0322

那時候是我們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畫的...

真慶幸是最後一天...因為隔天我的皮膚對顏料嚴重過敏!!

整支手癢到不行...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深刻的體驗...是很糟的那種! 

{假刺青恐變真刺青}

所以當我的手開始發癢到睡不著覺時....我就開始努力將顏料刷掉...

因為很擔心會留下永久疤痕....結果

DSC_0386-horz

整支手愈來愈腫...所以趕緊去醫院掛號看診...

換來醫生無情的對待:「誰叫你去做的?」

DSC_0391-horz

在服藥和擦藥了幾天後...好在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所以這次沈先生的媽媽說要幫我畫的時候...

我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還是擔心我那敏感的皮膚會出現不適的症狀...

但因為沈媽媽說她是用天然的植物畫的...我在長灘畫的其實應該是真正的刺青顏料,

所以應該不會有那個問題出現, 請看{維基百科-Mehndi} 中文版維基可查{指甲花}

比較下來可以看出顏色很不同~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很像泥土的顏色

Markham-20120713-00200

手掌內也會畫~通常參加印度婚禮的時候~都有聘請彩繪師來幫每位女性賓客畫...

而新娘則是在前幾天的時候會在四肢都畫上...這是印度的傳統

Markham-20120713-00202 

隔了一天乾了之後~把乾掉的Mehndi沖掉後~就會呈現自然的顏色...然後大約保持一~二個星期就會不見

這次的Mehndi是讓沈媽媽練習用的...也是順便讓我知道天然的Mehndi是不會讓人產生過敏的!

但還是會依每個人的體質來看...到目前為止,我是沒有過敏反應呈現! 不錯的經驗哦! ^^"   

DSC_0495-h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hndi henna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