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多倫多時間晚上..我去看了人生第一場國外棒球賽!! 而且還是VIP票!!

但我後來實際進場後才了解..其實也不太算是VIP,他只是從VIP入口進場...

然後座位是沙發墊, 然後有服務生, 然後VIEW不錯, 然後票一張要加幣75元....(請自己乘上30)

這個票其實是沈先生的朋友給的, 說是欠了好多年的生日/聖誕/訂婚/結婚...的禮物..哈!!!

但其實也是別人給他的啦...哈!! 總之...很幸運!!

IMG-20120514-00075

這場比賽是藍島隊 vs 光芒隊 (Toronto blue jays V.S. Tampa bay rays)

說真的..我對MLB還真的不熟, 因為這運動沒有像籃球那樣的刺激..

但最刺激的應該是這裡每個人都迷的冰上曲棍球 (刺激的主要成份是..會看到打架-->我個人覺得!!)

比賽時間是晚上7點~因為到市區的時間很早, 所以到附近晃了晃...

我們到了 Harbourfront, 從海濱公園看出去是安大略湖...這個湖的大小是整個台灣的一半!!!! 好驚人!!

以下這些船都有提供固定的時間讓觀光客遊湖...票價不便宜, 約加幣22元(是下面這台的票價)

IMG-20120514-00077 

另一艘比較小的船...好多人在這邊悠閒的坐著~~真的好舒服!!

 IMG-20120514-00079  

著名的CN塔,在待會我們要去看球賽的巨蛋旁邊~~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巨蛋的屋頂會打開

邊看球賽邊欣賞景觀...好享受哦~~哈!!

IMG-20120514-00086 

對! 這是人工沙灘...坐位和傘都是免費的...但你不能游泳.

這讓我想到澳洲布里斯本的Southbank park...但差別是那個做的比較精緻..因為有游池..

IMG-20120514-00087 

好了...是時間進場看球賽了! 來看看到底VIP座位是如何!!

下面這張沒有ZOOM IN...完全就是從座位上拍下去的景觀..VIEW很好!

IMG-20120514-00090

然後座位上有菜單..當然就有服務生!!

IMG-20120514-00091 

這服務生長得很不錯...球賽到不怎麼吸引我... ;p

IMG-20120514-00098

然後點完就有人會送餐到你位子上....這一切的代價就是75加幣的門票..

當然餐點也不太便宜就是了!

IMG-20120514-00097

我們也點了幾樣東西...加拿大人很愛的普丁 (就是薯條上加上一堆起司等等等的..)

IMG-20120514-00099

然後一個紀念瓶飲料,可免費續杯一次!

IMG-20120514-00100

接下來就是很讚的景!!

IMG-20120514-00094

其實我們票的區堿比較特別...有一些座位是我覺得...這些人是真的來看球賽的嗎?

下面這個是我們後方的座位, 其實在這後面還有一個餐廳...有些人是來邊吃晚餐邊看球賽的!

IMG-20120514-00095

你看旁邊那排沙發區...多舒服阿! 這些人還沒到前..桌上可是像正式餐廳一樣~擺上餐具還有紅酒杯!!

IMG-20120514-00096  

更高級的來了!!!! 這才是真正的VIP室! 

但其實我們待的區域就算是VIP了..因為進出都得看門票, 確認你是這個區的才可以進來...

因為球賽對我來說真的太無聊...所以我們去逛了整個球場,繞了一整圈...得好好利用這個門票嘛!!!

IMG-20120514-00102 

因為這球場是BLUE JAYS的主場,所以紀念品都是這球隊的!

裡面其實有非常非常多的餐廳...非常多的選擇! 跟台灣的...真的差別好大! 

IMG-20120514-00103

好吧! 真正回到球賽的主題了! 

這裡的球迷其實很安靜...沒有像台灣一樣常常有啦啦隊的鼓聲, 安打安打全壘打的叫聲,

但也沒有到非常的安靜啦...主場隊表現不好的時候... 噓聲真的很大聲!!! 

另外也有活動跟球迷互動~~

下面這個就是有名的 7th inning stretch  (7局暖身操)

會有人在場上做操..然後攝影機就會全場跑...

IMG-20120514-00105

球迷都好熱情..每個人都超努力表現自己.哈!! 另外也有 kiss cam, 就是攝影機照到兩個人時.就要親親...

IMG-20120514-00104  

我差一點就被拍到了...但那時沈先生去上廁所了!! ... 不然我就有機會跟你們打招呼了!! 哈!!

但我想台灣應該沒轉播吧! 而這場...就在7:1的成績下結束了!!

 

 

 

結果當然是Blue jays輸了啊!!!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s centre skydome Toronto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