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已經過18天了...家人和朋友都問我習慣了嗎?

說真的...每天都9點才天黑的天氣...不習慣

因為吃晚餐的時候~~天空還那麼的亮..讓我以為是在吃中餐..

覺得吃完中餐就應該來午休的感覺...哈!!

我想大概等到冬天來臨的時候..我應該會更不習慣~

因為聽說4點多天就黑了 ;-|

(下面這張是晚上8點半拍的...真是亮~~)

IMG-20120502-00030

再來是這裡的天氣太乾燥...不習慣!

因為我每天都被電的很慘!

以前在公司偶爾被電我還可以接受...(p.s 不是被人「電」哦! 我表現那麼良好!! :p )

每次下車只要關車門...我的手就一定會被電..

所以...我現在關車門~都只碰車窗..現在車窗都是我的指紋!!!

每次沈先生碰我的頭髮或手..我就一定會被電 ...

所以...他現在不準碰我...哈!! 真可憐 ><

 

最近真的太閒...所以在還沒找到課程上課的時候..就到處晃~~

然後就看到了..只要新台幣1200的Kinect!!! 想買嗎??

覺得這價錢太不可思議了..所以再跑去別間看...別間的價錢還比較正常

所以有可能是那間打錯了..應該要來去搶購再轉賣給別人...哈!!!

 IMG-20120502-00027  

然後去吃了沈先生推薦的辣雞翅店...有200多種口味...

IMG-20120504-00041 

後來吃了他們四顆星的辣度...結果是一點也不辣!!! 服務生還說會很辣....

(後來沈先生說外國人比較不吃辣...真的嗎??)

下次應該來試試「The end of the world」!!!

IMG-20120504-00042 

天氣很好...到處去逛都會覺得遇到城堡的感覺!!

下面這在Unionville拍的...那裡有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和冰淇淋店..

IMG-20120504-00045

還去了靠近市區的Kensington market逛逛..每間店都是這個造型..不像逛街...反而好像去人家家裡逛似的!

這裡離中國城很近...但不知為什麼沒去逛...哈!!!

IMG-20120505-00048 

外國人真的很愛吃起司....我還蠻喜歡St. Lawrence market的.. 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但他5點就打烊..然後星期日和星期一還不開....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逛逛~~

IMG-20120505-00052 

超多口味的芥末醬..

IMG-20120505-00054 

天氣真的很晴朗..所以沈先生決定要在室外烤肉..(但實際上只有烤牛排而以...)

這是他們升火的方式-電熱棒,擺著就好了..真方便!!

IMG-20120506-00062 

結果火太大...沈先生把牛排烤成全熟!!!! 還我我的五分熟牛排!!! ~"~

IMG-20120506-00064 

上次說到他們要買酒得到專賣店去....沒想到連瓶子回收也要到專門店去!! 真是麻煩!!

如果你想說只要把他丟到回收筒裡..垃圾車就會收...不不不!! 他們會把他原封不動放在回收筒裡!!

所以最終就還是得拿到專門店去回收...依酒的種類每個瓶子還會退錢..

(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在你買的時候就已經把錢算進去了!!)

IMG-20120510-00068 

然後只有特定的地方有作回收...通常是在賣啤酒的地方..(上次說的LCBO他們不回收..他們只賣酒)

一進去..就會看到各種啤酒和價錢...回收時要讓你再順便多買一些酒!!

沈先生就又帶了一箱回家..酒鬼!!

IMG-20120510-00069  

下面這間就是賣啤酒兼回收的店~(你看看晚上7點半還這麼亮!!!!!!)

IMG-20120510-00070

以上~~

還有我也才剛來18天...所以問我何時回去...這問題真的太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